长沙市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岳麓分会场活动举行

央媒看长沙 | 2019-04-24 09:58:04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星辰在线4月24日讯 据中新网湖南新闻报道(通讯员 朱军)为切实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4月23日,长沙市2019年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岳麓区分会场活动在岳麓区荣湾镇新外滩举行。

  经长沙市残联及岳麓区残联各部门的前期摸排和宣传,参加本次招聘的22家企业分别提供了机床客服、销售、包装工等多个适合不同种类残疾人的工作岗位。现场求职的残疾人来往于各个公司的招聘窗口,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提供近500个岗位,吸引了280余名求职者,有61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长沙市时进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是参与此次招聘的企业之一。该公司工作人员陈柯圳介绍,公司此次提供招聘岗位30余个,将为残疾人提供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环境艺术、电子商务等多个专业的培训,提升他们的就业技能。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残疾人就业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和重视,但很多企业由于自身岗位设置问题,并不能安置大量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将为残疾人提供较好的就业机会。

  此次招聘会由长沙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岳麓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湖南成才百益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中新网湖南】

标签:岳麓,招聘,残疾,招聘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