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驿站:高温下的“清凉地”

央媒看长沙 | 2019-08-22 15:13:4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社会)(1)城市驿站:高温下的“清凉地”

  8月21日,环卫工人从长沙市开福区“城市驿站”司马里站走出。

(社会)(3)城市驿站:高温下的“清凉地”

  8月21日,市民和环卫工人在长沙市开福区“城市驿站”司马里站休息。

(社会)(4)城市驿站:高温下的“清凉地”

  8月21日,市民在长沙市开福区“城市驿站”司马里站休息。

(社会)(5)城市驿站:高温下的“清凉地”

  这是长沙市开福区“城市驿站”司马里站留言簿上的留言(8月21日摄)。

(社会)(2)城市驿站:高温下的“清凉地”

  8月21日,市民在长沙市开福区“城市驿站”司马里站看书。 连日来,湖南长沙持续高温,许多市民、游客和户外劳动者来到“城市驿站”休憩纳凉。位于长沙市开福区的“城市驿站”司马里站近日正式对外开放,驿站有休息区、阅读区和生活区,彩电、空调、桌椅、医药箱、WiFi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作为当地打造“15分钟生活圈”的民生工程之一,目前长沙市开福区投入使用的“城市驿站”已有7个,未来还将在人流量较大、需求较高的路段新建一批“城市驿站”,打造更多“共享空间”。 新华社记者 陈泽国 摄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新华社】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