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缘即将开启!长沙湘江欢乐城7月迎客来

央媒看长沙 | 2020-06-23 10:02:13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6月23日讯 据(人民网记者 匡滢)报道 “快看快看,雪地里有两只巨大的‘北极熊’在挥手!还有一群可爱的雪橇犬!”换上棉靴,穿上厚厚的羽绒棉服,在位于地下36米、常年保持-5℃、积雪没过脚踝的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这个场景让人惊喜。作为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核心片区大王山湘江欢乐城的两大主题乐园——欢乐雪域、欢乐水寨将于7月11日开启试营业。

  即将迎客的欢乐雪域面积达3万平方米,内部有上下两座阿尔卑斯小镇,以雪国缆车和滑索相连,分为娱雪及滑雪区。伴随着从雪域上方15台造雪机中落下的纷纷扬扬的雪花,雪橇犬们开始了它们的花式才艺秀,有的机灵可爱,有的憨态可掬,配合现场的花样滑冰、滑雪表演,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欢乐雪域娱雪区是国内娱雪滑道最多、滑雪体验最丰富、最多样的室内冰雪世界,在1200平方米的冰湖上,游客们还可亲自体验滑冰、冰上碰碰车等项目。坐上雪国缆车,整个欢乐雪域的美景尽收眼底,在娱雪滑雪之余还能在高空静静地感受漫天雪花。

  据悉,湘江欢乐城所在地,曾经是一个因采石而留下的深达百米、面积近18万平方的巨型矿坑。从昔日的废弃百米深坑,到今天的欢乐奇迹,作为“世界唯一悬浮于百米深坑之上娱雪嬉水一体的主题乐园”,湘江欢乐城是长沙老工业基地向绿色新城转化的代表作,也被视为国内生态修复的典型。

  值得一提的是,湘江欢乐城欢乐雪域和欢乐水寨基础票价体系在今日首次亮相,“早鸟票”仅88元起,预售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至7月5日。同期还推出了全国医护人员2020年免票,以及一系列针对不同群体的优惠活动。游客可通过湘江欢乐城官方微信服务号、各大OTA平台等购买门票,并参与不同时期的优惠政策。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