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奖提名荣誉颁授典礼举行 32部优秀剧作获提名

央媒看长沙 | 2020-10-19 10:57:22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0月19日讯 据人民网长沙(匡滢 实习生 马翠鲜)报道,10月18日10时,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荣誉颁授典礼举行,为金鹰节颁奖晚会拉开序幕。

  据了解,颁奖典礼的主题定为“迎风而上·青春飞扬”,整场以蔚蓝海洋及金色金鹰女神为主基调,加之以浪花元素,不仅青春向上,也寓意着中国电视行业在奔涌的海浪中初心不改,砥砺前行。

  颁奖现场共颁授了十个奖项的提名,包括《大江大河》《都挺好》等优秀电视剧(含网剧)提名32部,孔笙、刘江等最佳导演提名6人,马继红、陈育新等最佳编剧提名6人,陈宝国、王凯等最佳男演员6人,王茜华、陶虹等最佳女演员6人,以及最佳摄像提名6人、最佳音乐(原创主题歌曲)提名6人、最佳电视纪录片提名10部、最佳电视综艺节目提名5部、最佳电视动画片提名5部。

  为紧扣“金鹰三十”这一概念,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提名荣誉颁授典礼做了一系列设计。外场红毯区设置了金鹰30届回顾通道;内场舞台区,主持台以30为造型设计,与舞台右侧的金鹰女神像遥相呼应,将金鹰“三十”贯穿全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人民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