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将改造新建农贸市场54个 社区门店55个

省媒看长沙 | 2019-03-08 11:48:20
星辰在线 | 编辑:王议萱

  长沙今年将改造新建农贸市场54个、社区门店55个

  2019年基本实现生活圈内农贸设施全覆盖

  星辰在线3月8日讯 据湖南日报(见习记者 唐璐 通讯员 陈志群)降低消费成本,促进消费升级,让市民手中的“菜篮子”拎得越来越舒心。昨天,长沙市商务局透露,根据全市“一圈两场三道”行动计划,今年长沙市计划改造新建农贸市场54个、社区门店55个,力争2019年基本实现生活圈内农贸设施全覆盖。

  据悉,去年该市改造新建农贸市场76个、社区门店50个。长沙今年将继续发力便民生鲜农产品供应体系建设。今年计划改造新建的54个农贸市场,其中,新建30个,改造24个。从各区县(市)看,雨花区最多,计划改造新建农贸市场15个、社区门店10个。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去年和今年两年的改造、新建,长沙市的农贸市场总量将达到445个,市民的买菜体验将更加舒适。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消费,改造,社区,市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