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1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

省媒看长沙 | 2019-04-11 09:33: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4月11日讯 据湖南日报4月10日(记者 郑旋 通讯员 彭娟)报道,今天上午,长沙市岳麓区举行产业发展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营商环境优化年“产业政策集中兑现”活动,在现场,满帮基础设施(香港)有限公司、湖南壳牌能源有限公司等12个重大产业项目集中签约,171家企业单位获得该区2018年度产业发展扶持奖励兑现资金共计2805.8万元。

  此次签约的12个重大产业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涵盖新能源、智能驾驶、基因检测、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外商投资项目2个,引进合同外资4亿美元;对非文化经济合作平台1个,将与20余个非洲国家开辟贸易通道,致力打造中非经贸博览会的标志性项目;高技术服务业项目6个,含院士引领项目1个。

  为努力提供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一流营商环境,从今天起,岳麓区聘请长沙市安居乐建材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等20名企业负责人为营商环境特约监督员,任期2年。他们将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和建议,对行政执法、行政审批及基层窗口等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收集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线索,配合监督管理部门检查投诉举报信息。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