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又增新航线 8月1日起长沙可直飞名古屋

省媒看长沙 | 2019-07-11 09:22:1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7月11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谢康佳)报道,从长沙直飞日本又有新航线了。南方航空湖南分公司日前发布,将于8月1日开通长沙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单程航程约4小时。在开航前期,旅客有机会购买往返1000元人民币(不含税价)的特价机票。

  长沙直飞日本名古屋航线采用空客320机型执飞,每周四、日执飞。去程为上午8时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3时(比北京时间快1小时,北京时间为12时)抵达名古屋;回程为当地时间14时(北京时间为13时)从名古屋起飞,17时5分抵达长沙。

  此前,长沙已先后开通了直飞东京、大阪等两条日本航线。长沙直飞名古屋航线,是湖南为构建“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开通的又一条国际航线。届时,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将实现通达日本三大都市圈(东京、大阪、名古屋都市圈)。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