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湖缓解“停车难” 岳麓区今年已新增3826个停车位

省媒看长沙 | 2019-07-16 09:46:5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7月16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郑旋 通讯员 何丹)报道,“以后,家门口停车的压力应该会小很多!”站在即将完工的后湖立体停车场面前,长沙市岳麓区后湖新村居民李建明满怀期待地说。

  记者今天在后湖路与清水路交叉口看到,3栋五层楼的立体停车库主体已经建成,北侧和东侧均为后湖新村安置小区。据了解,该立体停车场投资1800万元,占地面积9510平方米,分立体停车库和地面停车位两个部分,共457个车位,其中有生态停车位176个。为方便新能源汽车,停车场安装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同时,配备智慧停车系统,市民只需将车辆开到停车设备内,进行刷卡,系统会自动做出反应,通过上下、左右移动将车停在指定位置。

  记者了解到,今年,岳麓区规划建设停车场16个,增加停车泊位5307个,截至目前,已建成12个停车场,新增3826个停车位。包括后湖立体停车场在内,该区还有4个停车场正推进建设,预计10月底前全部建成。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