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下午茶,长沙“新声音”

省媒看长沙 | 2019-09-02 09:48:2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9月2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龙文泱 通讯员 李佳蔚)9月1日,2019演艺惠民“音乐下午茶”长沙交响乐团室内乐音乐会在长沙音乐厅上演。

  本场音乐会由省文旅厅主办,是长沙交响乐团在长沙音乐厅举办的首场“音乐下午茶”演出,由长沙交响乐团团长、国家一级指挥肖鸣担任音乐总监,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和演唱。

  大提琴浑厚丰满,小提琴音色丰富,长笛柔美清澈,打击乐重奏展现出节奏交织的美妙立体感,男女声独唱与重唱让人感受到声乐艺术的魅力。此次担任演奏的演员大多是长沙交响乐团的新成员,他们毕业于德国、澳大利亚、波兰、美国等国家的知名音乐院校。

  据悉,10月13日、26日和12月1日,长沙交响乐团还将在长沙音乐厅带来3场曲风多元的“音乐下午茶”。作为惠民演出,该系列演出票价最低仅30元。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