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铜官窑古镇国庆长假迎客逾10万人次

省媒看长沙 | 2019-10-08 10:53:58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0月8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王文 通讯员 叶子君)报道,今年国庆长假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铜官窑古镇受到游客追捧。10月1日至7日,古镇累计接待游客逾10万人次,营业收入突破1000万元,创下景区客流与营收数据双新高。

  长假期间,铜官窑古镇为游客们精心策划了“相聚铜官,为祖国庆生”系列活动,推出了“同吃一碗面,共祝祖国好”、绣国旗颂祖国、《祝福祖国》大合唱、国庆主题无人机群灯光秀等互动体验与观赏项目,古镇的大街小巷飘扬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赚足人气的同时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为市民、游客奉上丰富的文化旅游大餐。此外,古镇每天还有丰富的街头巡游、铜官鼓韵、古筝演奏、民俗百戏、综艺秀等近百场演出节目,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作为长沙文化旅游推介会暨“点亮中国夜经济版图”首发仪式的举办地,古镇推出的“夜游铜官”“夜宿铜官”等新兴产品在长假期间也受到越来越多市民与游客的青睐,铜官水秀、百架无人机表演等旅游产品受到游客好评,形成消费新动力。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