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选手在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省媒看长沙 | 2019-11-07 10:55:3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7日讯  湖南日报11月6日讯(唐璐 张琼)长沙市天心区残联透露,近日在山东泰安市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中,来自天心区的3名专职委员代表湖南省参赛,取得个人笔试赛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残联的90名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比赛。经过初赛,山东、天津、湖南等10支代表队3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比拼。决赛共有初露锋芒、描述抢答、手语知多少、逆袭时刻等7个环节。最终,天津代表队获得冠军,辽宁、甘肃和山东代表队获得亚军,江苏、湖北、陕西、北京、湖南、江西代表队获得季军。竞赛按个人排名,并根据初赛个人笔试成绩评出“学习之星”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