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韶高速公路项目有序复工

省媒看长沙 | 2020-02-21 11:40:5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2月21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刘石江 肖艳)报道,2月20日,记者在位于宁乡市东湖塘镇太平桥村的宁韶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施工现场看到,数台挖机正在紧张忙碌,工人们佩戴口罩,采取非聚集性作业的方式,有条不紊地推进项目建设。

  宁韶高速公路起于益阳市赫山区,终于东湖塘镇。项目主线全长42.6公里,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宁乡城区交通压力,且为湘西北通往韶山毛泽东故居、南岳衡山等著名景点增添一条旅游大通道,是湖南省在“十三五”期间建设的“六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之一。

  “东湖塘镇是第一个全线交地的乡镇,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扎实的工作,我们才能这么快复工建设。”湖南路桥宁韶高速公路二标项目部副经理欧阳进告诉记者,项目部两支土方施工队伍已复工10天,期间东湖塘镇安排了专门队伍指导进行防疫和复工相关工作。

  现场施工人员每天坚持测量体温两次,且必须戴口罩上工,同时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培训等工作,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配备齐全。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