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起 厦航开通长沙至北京大兴航班

省媒看长沙 | 2020-03-25 11:55:1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3月25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赵晶 关懿芩)报道,3月24日,厦门航空发布消息称,自3月29日起,厦门航空进出北京航班将全部转至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届时,厦航将开通长沙—北京大兴航班,每日往返两班。

  长沙—北京大兴航班均为晚上航班,一趟为18时从长沙起飞,20时20分到达北京大兴;另一趟为21时从长沙起飞,23时20分到达北京大兴。

  厦门航空介绍,为尽可能减少机上人员近距离接触,厦航重新调整餐食配备,在满足每日膳食摄入需求的前提下,取消了原有托盘餐与多种饮料服务,改为袋装点心和瓶装矿泉水,旅客可带下飞机再食用。

  旅客在厦航线上值机时,将被尽量安排间隔座位。抵达北京大兴机场后,旅客可体验自助值机、自助托运、无接触过检、刷脸登机等自助服务。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