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等城市“云”启动夜经济

省媒看长沙 | 2020-06-28 10:28:28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6月28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王文)报道,在6月23日举行的腾讯“2020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行动”启动仪式上,长沙与北京、上海、深圳等30个城市“云”启动夜经济,助力城市经济复苏。

  在长沙,夜经济一直是城市经济重要组成部分。去年12月,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发布,长沙名列第三。

  “2020中国城市夜经济影响力行动”是“腾讯城市品牌计划”重要组成部分。“腾讯城市品牌计划”将依托腾讯全平台的流量、用户、内容创作者等资源,扩大参与城市在夜经济领域的影响力,并对城市品牌推广予以集中展示和扶持。该计划将在包括长沙在内的30个城市陆续落地,并直接帮助各地市民建立消费信心,实现以一城辐射区域,以区域为阵覆盖全国,最终实现全国范围内的经济振兴与繁荣。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