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集中签约20个重大项目

省媒看长沙 | 2020-06-30 09:38:1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唐璐 通讯员 何梦秋)报道,29日上午,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长沙分会场活动,暨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百日竞赛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现场20个重大优质项目签约落户长沙,签约金额达173.25亿元。

  此次活动是长沙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期间,开展的首个市级重大招商活动,也是长沙市落实“六稳”“六保”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活动。

  签约仪式上,广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创梦乐谷(长沙)动漫产业园、开元医药制剂生产基地、京东智联云数据产业园、五八科创智慧产业园等20个优质项目签约落户长沙,其中,省级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60亿元,长沙市级现场签约17个,总投资113.25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强链条、增动能的智能制造项目,也有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项目,项目数量、质量、投资总额均高于近年同期水平。

  据介绍,为备战“沪洽周”,长沙精心准备了291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将在“沪洽周”期间发布,总投资超过9000亿元,其中众多项目入选省级招商项目。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