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芙蓉区开启“‘湘’约芙蓉”

省媒看长沙 | 2020-07-24 10:16:3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长沙 芙蓉区开启“‘湘’约芙蓉”

  千企万店提供逾千万元优惠补贴

  星辰在线7月24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邢骁)阿波罗商业广场购满277元减177元,平和堂五一店部分品牌会员馆最低5折起……7月19日上午,由长沙市芙蓉区主办的“‘湘’约芙蓉,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启动,未来3个月,芙蓉区辖内企业商家将竞相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据悉,在“‘湘’约芙蓉,惠聚精彩”促消费活动中,芙蓉区将和银行、商家等联动,一起刺激消费市场。活动期内,芙蓉区千企万店将向市民游客提供逾千万元优惠补贴。芙蓉区将拿出100万元专项资金补贴奖励商家,鼓励他们推出更多更好的促消费活动,打造购物、体验、娱乐多场景贯穿的消费新活动。

  芙蓉区向全省消费者发出邀请。从7月20日至9月6日,每周的工作日内,我省2个特定市(州)消费者持身份证前往芙蓉区,在参与活动的酒店宾馆、企业商超消费时可获得额外优惠。期间周末和国庆黄金周,我省14个市(州)消费者持身份证,均可享受额外优惠。

  活动期间,该区将通过一系列举措进一步营造诚实守信、货真价实的商业文化,让市民游客放心消费。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