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跻身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百佳县市前三名

省媒看长沙 | 2020-09-07 10:35:50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宁乡市、溆浦县上榜

  星辰在线9月7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周小雷)报道,近日,2020年中国最具幸福感百佳县市名单出炉,长沙县居浙江桐庐县、江苏江阴市之后,位列第三。

  这次活动是由中共中央机关刊物《求是》主管主办的《小康》杂志社,联合多个国家权威部门和专业机构主办的。本年度榜单实际涵盖全国2657个县域,以网络大数据、县域专题调研、社会公众态度和专家评审进行加权综合评出。

  作为全国五强县、中西部第一县,长沙县风光秀美,环境优越,拥有“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生态县”等“国字号”招牌。该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力求让群众过得更幸福,已连续13年获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县级)。

  据悉,我省入选2020年中国最具幸福感百佳县市的,还有宁乡市、溆浦县,它们分列第24、72位。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