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游进入预订高峰期 长沙高星酒店间夜量增幅近800%

省媒看长沙 | 2020-12-18 10:44:20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2月18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滕林林)报道 12月第三周,元旦旅行和酒店进入预订高峰期。携程大数据显示,“南北大穿越”成跨年旅行趋势,长沙上榜元旦酒店预订热门城市,高星酒店间夜量增幅接近800%。

  携程数据显示,元旦酒店预订热门城市为:上海、北京、杭州、长沙、南京、三亚、广州、厦门、重庆、哈尔滨、西安、成都、苏州、武汉、张家口。元旦期间,热门城市高星酒店价格涨幅均值20%。跨年当晚酒店最贵,部分城市价格涨幅高达35%以上。长沙高星酒店元旦价格上涨11%。长沙高星酒店间夜量增幅接近800%,三星级、舒适型酒店的元旦间夜量增幅超过820%。

  有哪些网红新玩法?迎接“2021年第一缕晨光”的黑龙江抚远县(中国东极)、“假装在北欧”的敖鲁古雅使鹿部落,成跨年热门。继丁真带热理塘后,四川洪雅县瓦屋山成元旦滑雪游搜索黑马,热度大增747%。携程数据显示,瓦屋山、张家口、哈尔滨、北京、牡丹江(雪乡)等滑雪游目的地,元旦搜索热度上升最快。张家口太舞滑雪场、长白山周边热门跨年高星酒店部分房间,在12月第一周即显示“低价房型即将售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