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全面复工 

省媒看长沙 | 2021-02-22 09:35:4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2月22日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1日讯(记者 陈新)“一排25米,一天能拼10副轨排。”今天,在长沙地铁6号线韶光站铺轨基地,工人们在进行轨材拼装,干得热火朝天。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20日已全面复工,全线数千名建设者加班加点奋战在工地。

  在长沙地铁6号线韶光站站厅层,波浪线条状天花板圆通和白蓝相间的石柱装饰映入眼帘。该处施工负责人介绍,6号线主打色为蓝色,目前韶光站整体装修已完成40%,轨道已铺到东湖站。

  “长沙地铁6号线现有25个工区项目,在建工点71个,其中27个工点春节不停工,其他44个工点也已实现全面复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长沙地铁6号线全线34座车站已有31座主体封顶,其余3座正进行主体工程施工;区间工程总长78.6公里,累计完成69.6公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