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今年新增13所公办幼儿园

市媒看长沙 | 2019-02-12 10:01:2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2月12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岳霞 通讯员 唐聘)报道,记者从雨花区2019年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雨花区出台《雨花区学校建设三年(2019—2021)规划》,未来三年全区将投入26亿元,新、扩建学校35所,新增学位5.5万个。2019年雨花区将完成东方红小学、圭星小学以及长郡雨外学校扩建项目建设,确保秋季投入使用。新改建、设立13所公办幼儿园,确保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占全区园所总数的85%以上,公办园在园幼儿力争达到45%。

  雨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新卫表示,美好教育从美好校园启航。让适龄儿童“有学上”“好上学”“上好学”,始终是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有力抓手。2019 年将强化入学保障,加快教育项目建设,高质完成雨花实验小学扩建工程,实现七里小学、黎托中学、川河中学、花侯小学、劳动东路小学、新世界小学、井圭路小学、圭塘小学等项目开工建设。完成各项提质改造与使用性装修工程。科学铺排招生入学、控辍保学、送教上门等工作,全面保障符合条件的务工人员子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残疾儿童入学权利。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