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将建雷锋学院传播“雷锋党课”

市媒看长沙 | 2019-06-18 10:51:17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6月18日讯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朱华)报道,6月17日下午,在望城区委党校,两场独特的“雷锋党课”首次公开亮相,以讲授式结合多媒体技术,融合“朗诵雷锋作品”“合唱雷锋歌曲”“雷锋身边人视频访谈”等多种教学手段融合一体的授课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当天,来自高校教授、雷锋精神研究者、雷锋好友们以及相关部门的评委们对雷锋党课进行了点评和建议。在进一步打磨完善后,“雷锋党课”将作为雷锋学院的特色课程在全区甚至全国范围内进行公开巡讲,广为传播雷锋精神的种子。“我们将‘雷锋党课’力争打造成全市、全省乃至全国的精品课程,助推雷锋学院成为一流‘红色学府’。”望城党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度挖掘雷锋的时代价值,用雷锋精神教育人,广播雷锋精神的种子,望城部署实施了“一馆(湖南雷锋纪念馆)、一院(雷锋学院)、一会(雷锋精神研究会)、一课(雷锋党课)、一网(中国雷锋网)、一站(学雷锋志愿服务总站)”的“六个一”计划。

  据悉,雷锋学院在望城区委党校现有校址基础上向南扩征80亩共计120余亩进行整体规划设计。目前,项目已投入5800万元,完成规划设计、土地报批、征地拆迁、道路建设等前期工作,今年6月即将开工建设。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