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5所高校成为“思政课”学习阵地

市媒看长沙 | 2019-07-09 10:06:5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7月9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卜劲文 通讯员 周密)报道,“ 一切有理想、有抱负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都应该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近日,天心区暮云街道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内,“书香长沙·社科普及进高校”社科普及活动暨天心区社科理论教育服务中心基地授牌仪式上,天心区正式授牌一批社科理论教育服务中心基地,在辖区高校打造“思政课”学习阵地。

  5所大学的天心区社科理论教育服务中心基地正式授牌,意味着高校正式成为思政课“讲习所”阵地。阵地将承担起引导教师认真讲好思政课、学生积极学好思政课良好氛围的责任,为天心区培育一批高层次哲学社科人才作出贡献,并作为普及社科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的重要场所。

  下一步,天心区将通过走访辖区高校,继续就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探讨合作机制等进行探讨,全方位加强战略合作,建立点对点联动机制,为地方发展培育人才、储备动能,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打造一批社科平台品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