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景区7月22日恢复开园

市媒看长沙 | 2019-07-21 08:28:3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21日讯   长沙晚报7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洪虹 通讯员 李怀全)记者7月20日从橘子洲景区管理处获悉,目前景区清淤消毒修复工作进展顺利,预计将于7月22日恢复开园,迎接四方游客。

  7月8日至今,橘子洲景区经受住了一场特大洪水。18日晚9时,湘江水位下降至34.14米,橘子洲的环洲亲水步道露出水面,标志着大规模的清淤消毒行动开始。麓山景区、桃花岭景区等兄弟单位纷纷向橘子洲伸出援手,投入2000余人次以及铲车6台、洒水车5台、消防车1台、高压水泵20台,清除淤泥超4万立方米。

  橘子洲是国家5A级景区,是长沙的城市名片。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办公室主任彭志浩介绍,为了向市民、游客展示良好的橘子洲风貌,确保大家安全游园,景区除了投入全园所有人力、物力开展清淤消毒工作外,目前正对被水淹区域的管网、电路进行全面排查检修,对部分绿化边坡区域进行修复。“力争开园之时,以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大家。”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