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每年不低于1亿元财政预算资金引才

市媒看长沙 | 2019-07-22 10:08:09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7月22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报道,产业园运营总监年薪30~50万元,首席技术官年薪50万元以上,AR/VR产品经理年薪50万元以上……未来5年,每年不低于1亿元财政预算资金作为人才计划保障。7月21日,“聚才筑梦 相约开福”开福区2019年紧缺急需人才目录发布会暨中高端人才专场招聘会举行。优厚的揽才条件,吸引了众多“凤凰”来仪。

  人才是区域发展的不竭动力,开福区先后出台了“大学生就业在开福”“开拓未来 福聚英才”“开福人才政策11条”等系列揽才计划。此次开福区发布《2019年长沙市开福区紧缺急需人才目录》,涵盖高新技术、文化创意、现代服务、生物医药、IT/互联网/电子商务等11个产业领域共计2626个岗位。

  未来5年,开福区将“每年列入不低于1亿元的财政预算资金”作为人才支撑的保障,计划在金融商务、文化创意、商贸物流、生物医药、高端装备等主导产业,重点引进和培养40名国内顶尖人才和400名国家、省市产业领军人才,4000名高技能人才,4万名技能人才,吸引20万名青年大学生在开福区就业创业,将开福区建设成高素质人才聚集、高精尖科技成果涌现、高新技术产业集群、高品质环境宜居和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的幸福高地。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