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 9月1日打响

市媒看长沙 | 2019-07-26 09:19:1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26日讯 长沙晚报7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莎鸥)今日,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政府协调会在望城区行政中心召开,目前,赛事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展现望城“雷锋故里、名望之城”良好的城市形象和“山水洲镇”的秀丽风光,时间定于9月1日上午8时。赛事设全程邀请组、全程分龄组、成人骑跑组、公开水域游泳组四个组别,设置了1.5km公开水域游泳、50km自行车、10km跑步三个项目的比赛,赛事规模为1000人,这是望城区继去年9月成功举办首届国际铁人三项赛后,第二次举办国际铁人三项赛事。

  据了解,2019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报名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报名情况火爆。并且,组委会近期将邀请铁三世界冠军对赛道进行体验和测试,力争给国内外铁三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比赛体验。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