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关爱好清凉 宁乡玉潭街道为“扶贫车间”送去防暑降温药品

市媒看长沙 | 2019-08-01 10:10:19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8月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刘武)报道 持续的晴热高温、热浪袭人,宁乡已经进入“烧烤”模式。为确保玉潭街道企业的生产安全,以及“扶贫车间”的贫困户安全度暑、顺利工作,7月31日,玉潭党工委、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带着对企业员工的关怀,前往域内企业顶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扶贫车间”,对酷暑中仍坚守一线的员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夏桑菊凉茶和清凉油等防暑降温药品。

  “大家辛苦了,要多注意身体,多喝水休息。温度这么高,不仅要提醒扶贫车间的贫困户注意,企业的安全生产也同样要特别注意。注意应急物品的准备,注意消防隐患……”一句句问候为企业送去了清凉,送去了保障,一句句嘱托传达着关心和关爱,让企业负责人及贫困户备感亲切。

  位于玉潭街道合安社区的顶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扶贫车间”,主要生产洗涤用品,目前吸纳了5名贫困户劳动力就业。喻坤其今年57岁,由于一直体弱多病,不能干重体力活,目前在“扶贫车间”负责贴标签和清理工作,为一家三口挣得了生活费和小孩的学费。他手捧着防暑降温药品,十分动情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关心我们这些困难群众!”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宁乡市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