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路合平路将换新颜

市媒看长沙 | 2019-09-12 10:14:08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9月12日讯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游 通讯员 邓正可)报道 记者今天从芙蓉区相关部门获悉,目前八一路提质项目、桐西路、营盘路三期、合平路二期、滨河路五标、大茅坪路(原纬六路)等重点道路建设项目正有序推进,按下“快进键”。

  按照路面通畅平整、整体清爽整洁的要求,芙蓉区市政部门正对八一路进行提质建设,修复路面、清理路障、更换护栏、多杆合一、加宽人行道等工作均在推进中。今天上午,记者在大同小学门前看到,芙蓉区市政部门在原有人行道基础上加宽了半米左右,保障学生通行更加安全便利。八一路提质建设预计9月30日前完成,届时将以清爽靓丽的面貌喜迎国庆。

  芙蓉区城建投负责人介绍,今年全区还将对6条道路进行提质或新建。目前,桐西路、营盘路三期、合平路二期、滨河路五标、大茅坪路(原纬六路)、龟山路均在加快建设中,合平路二期及龟山路目前进入扫尾阶段,路灯正在有序安装,预计10月1日前实现通车。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