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百企千岗进高校”秋季校招28日举行 计划引进毕业生2430名

市媒看长沙 | 2019-09-25 15:15:1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25日讯  长沙晚报9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小华 通讯员 刘湘莲)记者今日从湖南人才市场获悉,宁乡市“百企千岗进高校”2019年秋季校招专场招聘活动将于 9月28日在湖南人才市场启动。届时,来自宁乡经开区、高新区两个园区61家重点企业虚位以待,涉及储能材料、智能家居及装配式建筑、先进装备、新材料、孕婴童及时尚鞋服等优势产业领域。

  宁乡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智力引进,将校招工作纳入了常态化工作要求,2017年以来,校园招聘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6季。本次秋季校招活动计划在湖南人才市场及省内外各大高校举办招聘会35场,计划引进毕业生2430名,其中博士7名、硕士61名、本科生1034名,提供实习岗位455个。

  本次招聘,对来宁乡工作的人才,除享受企业承诺的相关待遇外,来宁乡工作的人才还可以享受零门槛落户,35周岁以下(含)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来宁乡工作的可将户口迁入长沙市城镇地区。毕业2年内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本科高校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来宁乡工作并落户的,可分别享受每人每年1.5万元、1万元、0.6万元的租房和生活补贴,补助最长期限为2年。年龄35周岁以下(含)的全日制博士、硕士毕业生(不含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新落户并在宁乡工作,首次购房后,可分别申请6万元、3万元的购房补贴。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