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紫荆园社区举办未成年人廉洁教育

市媒看长沙 | 2020-01-22 10:48:11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1月22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吴晓玲)报道,“廉政传花”“清风传承”等一系列小游戏,让社区青少年在游戏中学习廉洁廉政小故事……21日,开福区伍家岭街道紫荆园社区举办“过廉洁年 倡文明风”活动,来自社区的未成年人参加。

  “如果你父母是党员干部,手中有权,个别投机者利用春节这个机会,上门给你父母拜年,并以给小朋友发过年红包为借口给你一个大红包,你怎么办?”“这样的红包坚决不能收,因为他们送红包是有目的的。”观看贪腐案例后,青少年表情严肃地说。

  紫荆园社区党委书记陈旭表示:“举办这一活动,旨在青少年中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文化氛围,帮助他们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助力父母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