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市部门单位助力企业按下发展“加速键”

市媒看长沙 | 2020-04-02 09:42:51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4月2日讯  长沙晚报4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龚再蓉 杜品全)“年初以来,楚天科技迎来新一轮快速发展,四期项目建设将在4月底动工。”今日,宁乡市玉潭街道、宁乡市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再次来到楚天科技项目现场,想方设法解决具体问题,全力推进楚天科技四期项目腾地工作。

  作为已在全球医药装备制造行业占据重要席位的楚天科技,从2月初开始,便逐步安排重点制造交付、技术、售后服务岗位的员工陆续复工,为药企生产国家所需的新冠肺炎相关药品提供装备、配件和技术支持。楚天科技四期项目地块与现有产业园区紧密连接,规划用地面积142亩、总投资12亿至16亿元,全部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影响全球的医药装备研发和制造基地。

  记者了解到,早在2月17日,宁乡首个“市长企业家接待日”,楚天科技董事长唐岳反映了关于企业扩能发展用地需求遇到难题的情况,得到了宁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明确宁乡市委办牵头组织专班调度,由宁乡市城发集团、玉潭街道、商务局、工信局合力,把服务做到位,把问题解决好。接到任务后,各部门单位立即行动,积极作为,合力攻坚。楚天科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四期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已经完成,本次腾地工作推进速度特别快,快得超出我们的预期!”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