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个交警护学岗护平稳开学

市媒看长沙 | 2020-04-08 10:34:02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4月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肖强)报道 4月7日清明假期结束,长沙高三、初三年级正式开学,复工、复产、复学车流汇合。据交警指挥中心统计,自上周起,长沙城区首次出现春节后活跃车数破100万辆,且持续五天,全天活跃车数恢复至正常水平的91%,交通高峰超过正常水平。今日,为确保开学交通有序,长沙交警正式启动全市27所中学的护学勤务,全市早高峰拥堵指数低于去年,城区活跃车数为学校放假前的92.2%,涉学交通整体平稳有序。

  4月7日,长沙交警启动护学勤务,为全市共27所临路中学设置护学岗,保障学生平稳开学。9时,天心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杨先慈来到长郡中学高三1702班进行了交通安全宣讲,详细介绍了校园周边信号灯、标志标线的情况,告诉同学们如何规避车辆视线盲区、骑行或乘坐交通工具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

  防疫情、防事故齐头并进。据悉,长沙交警将继续深入辖区校园进行交通安全宣讲,做好校园周边护学岗工作,严查无关车辆进入校园,协助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校园交通安全工作落实到位,给辖区学子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环境。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