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轻点手机办妥户外招牌登记

市媒看长沙 | 2020-04-28 11:02:5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4月28日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斌)记者27日从天心区城管执法局获悉,该局疫情期间共办理各类行政审批事项150余件,做到疫情面前“不放松”,审批服务“不断档”。

  天心区城管局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行政审批工作高效运转,通过天心区政务服务网等线上平台进行“非接触式”线上业务办理,实现群众办事“只跑一次”,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如青园街道的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通过网上办理,仅用了两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户外招牌设置登记手续。 同时,该局根据工作实际对临时户外宣传审批进行把控,暂停可能造成人群聚集的宣传点审批。

  疫情缓解后,该局大力支持全区户外宣传活动开展,延长企业户外宣传期限,转变企业户外宣传形式。如王府井百货办理临时户外宣传,该局派专人对接,在宣传形式、宣传次数及宣传期限上给予大力支持,本月共支持王府井百货办理宣传活动4次,打破了仅限于节假日进行宣传活动的常规。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