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西南将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市媒看长沙 | 2020-05-22 10:38:5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计划7月开街

  城西南将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长沙晚报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林雨 邓心怡)在长沙城区西南角的大王山片区,一座国际水平的旅游度假区今夏将亮相。未来游客在这里除了滑雪戏水,还能逛一逛奥特莱斯。记者从20日举行的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全球招商推介暨品牌入驻仪式上获悉,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定位为新一代奥莱风情街,计划今年7月随湘江欢乐城开园一并开街,届时将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的一站式全新体验。

  湘江欢乐城是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欢乐天街是湘江欢乐城子项目之一。项目紧邻欢乐雪域和欢乐水寨,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2亿元,可经营面积近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可经营面积4.67万平方米、店铺数326间。

  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由湘江集团倾力打造,项目从启动招商到品牌入驻,仅用了50天时间。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根据建筑排布及景观资源特点实行四大分区,业态组合将以零售为主,配以餐饮、文化艺术及配套。项目将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打造旅游小镇集散地,助力湘江欢乐城惊艳开园,促进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产业项目共同发展,推动长株潭融城再升级。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