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夏季消费节超多优惠等你来

市媒看长沙 | 2020-05-22 10:41:59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6位“锦鲤”瓜分8.4万元大奖

  岳麓区夏季消费节超多优惠等你来

  长沙晚报5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洪虹)为爱人买首饰,喜中2000元大奖;为老爸买车,被50000元惊喜大奖“砸中”;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和“520”登记结婚的10对新人,受邀品尝岳麓10个餐饮品牌的网红招牌菜。昨晚,6位“锦鲤”幸运儿瓜分8.4万元心跳大奖的消息在岳麓不胫而走,引发市民前往岳麓各大商超、餐饮、汽车4S店等商家,掀起了一波“521”消费小高潮。

  记者从岳麓区商务局获悉,在“五一”小长假消费大行动的基础上,岳麓区近日又推出“夏季有礼·岳麓有爱”系列消费升级活动,全方位回馈广大市民。

  据了解,此次消费活动包括“爱的味道”美食汇、“爱是心跳”百万大抽奖、湘江欢乐天街·奥特莱斯项目全球招商推介会、“爱在岳麓”系列主题活动、超级乐享卡全场景应用活动等。

  集合所有参与商家现金券、满减券、折扣券等优惠的岳麓消费“超级乐享卡”将持续发力;海鲜与湘菜组合的“大海生蚝鸡”、寻味广东顺德的“皖鱼鱼生”、抓眼也抓胃的“剁椒鱼头”等十大网红菜式等你打卡……“此次‘夏季有礼·岳麓有爱’消费节欢迎大家前来感受岳麓发展的激情与活动,抱得大奖归。”区商务局局长谢英姿透露,来岳麓区消费满200元的市民,还将享受两轮心动大奖。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