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上市公司增至72家

市媒看长沙 | 2020-06-03 09:20:4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6月3日讯  长沙晚报6月2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琼萍 彭玮蔚)2日上午,随着深交所铜钟的敲响,位于雨花区的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新股份)正式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湖南省2020年首家中小板上市企业,也成为今年长沙市第4家上市的企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卫东见证上市并致辞。

  据悉,近年来,长沙市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放松,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推进全市优秀企业上市,形成了鼓励上市、支持上市、服务上市的良好氛围。目前,长沙上市公司72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65家,A股上市公司数量位居中部省会城市第一。

  谢卫东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上下积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全面恢复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时刻,宇新股份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既是企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长沙市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希望宇新股份抓住本次登陆资本市场的良好契机,高效规范地用好募集资金,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回报投资者。

  谢卫东强调,当前长沙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强力推进 “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深入开展,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长沙将紧跟资本市场深化改革新形势,积极支持培育企业上市,努力打造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舒心创业的一流营商环境。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