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守住“钱袋子” 岳麓区17个街镇同步开展打非宣讲

市媒看长沙 | 2020-06-16 09:10:5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6月16日讯  长沙晚报6月15日讯(通讯员 贺喜迎 全媒体记者 洪虹) 6月15日,岳麓区打非办、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联合7家辖内金融机构,开展了一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岳麓区2020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主会场+分会场”模式开展,全区17个街(镇)同时发力。咸嘉新村主会场,共设置了11个“宣传点位”和1个“游戏点位”。4个区直部门及7家辖内金融机构就地“售卖”金融知识。“如果家人参与到非法集资活动该怎么办?”“怎样判断公司是否属于非法集资?”现场,针对群众提出的各类金融问题,金融机构志愿者进行一对一解答。在“打非知识问答”的“游戏点位”上,大家积极抢答,学到了丰富的防非打非相关知识。

  据统计,此次岳麓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共悬挂横幅170张、设置宣传展板100块、发放各类宣传折页6000份,参与人数超过2000人次。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