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高新区五个保障房项目主体完工 竣工后可安置近八千户居民

市媒看长沙 | 2020-06-28 11:47:24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6月28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周斌 通讯员 吴梦珊 周 媌)报道,端午节前,长沙高新区同时启动的五个保障房项目主体工程相继封顶,这些项目全部竣工后,预计可安置近8000户居民。

  这5个保障房项目包括金南家园三期、三益家园、和泰家园二期、真人桥家园、和润园三期。据了解,“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开展以来,长沙高新控股集团分解细化目标,强力调度各方集中解决难点问题,抢赶工期进度,大力推行智慧工地管控模式,使5个保障房项目顺利实现封顶。

  长沙高新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装饰装修和室外工程施工阶段,各保障房项目将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的相关要求,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确保项目顺利交付使用。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