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长沙县入围农产品电商销售全国50强县

市媒看长沙 | 2020-07-15 09:46:5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7月15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实习生 朱珍)报道,14日,阿里巴巴发布《2020农产品电商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阿里平台农产品交易额为2000亿元,稳居全国最大农产品上行电商平台。其中,浏阳市、长沙县入围2019年农产品电商销售全国50强县。

  报告显示,2019年农产品线上消费增势迅猛,其中湖南农产品线上消费增速居全国第13位。基于中国县域统计年鉴数据,报告形成了2019年农产品电商销售50强县,其中东部地区占66%、中西部34%。浏阳市居全国23位,长沙县为全国34位。另外,贫困县农产品电商发展迅猛。其中,湖南平江的豆腐干、鸭肉零食、即食鱼零食等通过电商平台走向全国乃至全球,也让平江县跻身2019年贫困县农产品电商销售前十强县。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