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34个项目“拔脚射门” 下半年固投将超195亿元

市媒看长沙 | 2020-07-31 11:41:22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7月31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卓 通讯员 胡琪)报道 列阵蓄势半年,开福区产业攻坚“433”阵型将在下半年“拔脚射门”——30日,该区召开动员大会,全面启动“433”产业攻坚项目建设大会战,全力推进市、区34个重大产业项目,计划下半年实现固定投资逾195亿元。

  足球迷都知道,“433”阵型是一种攻势凌厉的战术。今年初,开福区谋划实施“433”产业项目攻坚:未来3年,培育4大支柱产业,建设30个重大项目,壮大3个以上500亿到1000亿元产业集群。开福区委书记曹再兴介绍,通过开展项目建设大会战,强化要素保障,解决一批制约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总投资约251亿元的金霞产业集聚区消费类电子项目已签约,与夸特纳斯(长沙)食材集采集配加工中心项目一并入选全市 17 个制造业标志性重大项目,按照明年7月全面投产运营的目标加速推进,2020年底实现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以上,2021年上半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以上。区级层面,全力推进区重大项目1094地块、芒果马栏山广场等32个“433”产业攻坚重大项目建设,2020年底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60亿元以上,实现新开工项目10个、新竣工项目3个;2021年上半年实现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以上,新开工项目3个,新竣工项目9个。该区将全力推进幸福桥片区棚改、中国商飞长沙航空产业及研发基地等项目的征地拆迁,强力推进征拆项目的扫尾,2020年底实现项目清零15个、腾地2800亩。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