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 海选全民“学霸”

市媒看长沙 | 2020-11-19 10:38:0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全民“学霸”向街坊们介绍如何用智能手机“智”学成才。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卓 摄

  星辰在线11月19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卓)报道,18日,开福区全民终身学习周在望麓园街道荷花池社区启动,荷花池居民吴沉香等13位“学霸”被从全区居民中海选为“百姓学习之星”。该区今年以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推动4万余居民依托多样的互联网学习方式,实现全民“智”学,把刷屏玩手机变“智”学好习惯。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当年我的课桌和讲台在校园,现在就是一台随身的手机。”71岁的吴沉香作为开福区全民“学霸”代表,在直播镜头前分享了她退休后坚持自学“智”学的亲历。

  在荷花池社区,居民们线上可在“小荷开心”课堂每周免费上四次英语和国学课,也可在老年大学分校每天上两堂文化或才艺课。今年以来社区有2000余人次参与在线“智”学。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