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社区干部学治理创新 雨花区打造“党员加油站”  

市媒看长沙 | 2020-11-20 09:14:2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胡媛媛)报道,19日,雨花区委组织部打造的“党员加油站”亮相,200名社区干部坐进课堂现学党建知识、基层治理方法,“小巷总理”们连呼受益匪浅。

  今年雨花区积极展开“万名党员轮训工程”,以丰富的学习方式为党员赋能。当日亮相的“党员加油站”为社区干部量身打造,来自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们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等主题开讲,厚重的政策理论解读,契合雨花实际的基层治理指引,让社区干部勤学深悟。

  课堂大屏幕上,出现了雨花区井巷社区过去与现在的照片,让学员们倍感亲切。来自市委党校的张凯兰教授借图开篇,将基层治理的特点、方法、创新路径娓娓道来,给予社区干部们极大启发。

  据了解,今年年初雨花区就确定了全区党员学习培训计划,全年围绕18个专题展开集中学习, 同时推出精品党课下基层、名师名课巡讲等活动,将鲜活党课送到党员身边。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