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灰汤擦亮温泉小镇金字招牌

市媒看长沙 | 2020-12-11 07:55:1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2月11日讯  长沙晚报12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禹 通讯员 陈瑞峰)灰汤贡鸭、泉水鸡、花猪肉、千张皮……大厨们一展身手,每道菜还有清炖、鲜辣两种做法,经过专业评委及普通游客、美食达人的评价之后,全部免费送给观众品尝。近日,在位于宁乡市的灰汤温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一场热闹的厨神烹饪大赛吸引了来访的游客和附近的乡亲们。

  在此之前,灰汤度假区还举行了“提升服务质量,争做服务明星”明星员工评选,来自紫龙湾温泉度假有限公司、灰汤华天温泉度假酒店、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灰汤万家乐商业中心等单位的优秀服务人员,实力比拼评选出了明星员工。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灰汤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擦亮温泉小镇金字招牌,为打造全域旅游景区提供强劲引擎。针对需要提质优化的要求,灰汤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共投入政府性资金6亿元,撬动吸纳社会投资3.5亿元,高标准、严要求、深层次开展整改行动。漫步在紫龙湖畔,景观美化提质效果尽入游人眼中,其中投入3000多万元清淤净化水质,沿湖打造300余亩花海,绘制了1000多平方米的温泉文化墙,增设了人文景观和运动艺术小品,进一步实现了景区的美化、绿化、亮化。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