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廉洁文化创美好幸福和谐社区

市媒看长沙 | 2021-03-26 09:57:1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3月26日讯  长沙晚报3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斌)“我喜爱莲花,这次的手绘图案就是莲花,莲花寓意廉洁,我作为一名党员,有责任扬廉风、倡廉洁,以后我出去买菜就提着这个袋子,不仅环保还能宣传廉洁文化。”25日,天心区金盆岭街道赤岭路社区开展了“践行低碳生活 行走的廉文化”主题活动,辖区党员张秋明拿着自己的手绘作品高兴地说道。

  在活动中,社区党员与志愿者发挥积极带头作用,主动向群众细心讲解廉洁文化相关知识,帮助居民群众了解、正视和认知廉洁文化。在志愿者老师的引导下,大家将莲花、竹子等图案映画在空白帆布袋上,寓意着品质如荷莲,出污泥永洁,作风似竹子,持节气常青。赤岭路社区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社区在传播廉洁文化中的基础性作用,不断扩大廉洁文化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营造尊廉崇廉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为有效推动低碳生活普及,把低碳生活知识、绿色消费和绿色出行观念推广到千家万户。

  赤岭路社区党委书记詹莉云表示,廉洁文化进社区一直是赤岭路社区工作的重点。社区有意识、有计划地开展廉洁文化进社区活动,精心打造廉洁文化社区品牌,不仅扩大了廉洁文化社会知晓面,而且加强了社区党员和社区居民的交流,社区将坚持以廉洁文化进社区为载体,创新内容、搞活机制,用廉洁文化创造美好幸福的和谐社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