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机场率先全国推出“中转通”小程序

市媒看长沙 | 2021-04-08 09:46:0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4月8日讯  长沙晚报4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王宏)“只要动动手指就能轻松预约长沙机场的免费餐食等服务,真是太方便了!”体验过长沙黄花机场的中转服务后,李女士连连夸赞。

  7日,李女士购买了哈尔滨经长沙中转至丽江的机票,原以为在长沙黄花机场中转可能要“硬等”几个小时,没想到抵达机场后就有工作人员热情地告知,用“中转旅客服务通(中转通)”小程序即可领取中转旅客专享福利。

  李女士的中转停留时间在2—24小时之间,能免费领取到一张40元餐券,她可以选择在航站楼内的火宫殿、肯德基、必胜客等20多家餐饮店使用。在小程序上领取餐券后,李女士来到餐饮店向营业员出示“中转通”二维码核销订单,便能领取餐食,整个过程只需要动动手指,简单几步就能轻松搞定。用餐后,李女士又根据“中转通”的服务介绍,去到T2航站楼候机区的A岛中转休息区。她先是通过扫码免费寄存了手提行李,然后进入中转休息室,那里有舒适的躺椅可供小憩。

  通过与中航信近两年的合作研发,4月7日,长沙黄花机场率先全国推出并正式上线运用“中转通”小程序,这意味着在国内任何一个机场始发并经长沙黄花机场中转的旅客,均可通过小程序提前预定长沙黄花机场中转延伸服务产品。这款“中转通”小程序眼下能提供提前预约中转餐食、住宿、机场巴士票等服务,更多功能还在开发中,预计很快将实现托运直挂行李跟踪查询、电子登机牌推送等智慧服务功能。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