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闪亮星城

市媒看长沙 | 2021-04-15 09:47:4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4月15日讯 据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报道,14日晚上7时至9时,长沙湘江两岸,一场别开生面的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上演。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5日晚上7时至9时,该处还将持续举办国家安全主题灯光秀。

  此次灯光秀围绕宣传主题“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设置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总体国家安全观”“12339公民举报受理电话”及“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等多个内容,旨在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屏障。该灯光秀的指导单位有湖南省国家安全厅、湖南省国家保密局,主办单位为长沙市委国安办、长沙市国家安全局。

4月14日晚,长沙湘江两岸楼宇灯光逐一点亮,上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灯光秀。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邹麟 摄

  围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长沙市委国安委统筹部署,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通过制作户外显示屏、横幅、海报、展板等多种宣传载体,发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等多渠道多平台发声,在全市开展声势浩大、受众广泛、重点突出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

  近年来,长沙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方面做到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网络等“七进”。在市委国安委的统一部署下,长沙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国家安全系列宣传活动,长沙国家安全宣传工作经验在全国得到推介。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