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首届“建协杯”男篮赛中南水工夺冠

市媒看长沙 | 2023-09-25 17:44:2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萌

  

  比赛精彩画面。均为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飞 摄

  

  星辰在线9月25日讯 据(长沙晚报掌上长沙全媒体记者 洪虹 通讯员 胡熙喆)报道 9月19日至24日,长沙市天心区第一届“建协杯”男子篮球邀请赛火热举行。6天内,16支参赛队伍在天心区翼腾体育篮球馆一决高下。24日晚,在天心国资和中南水工上演的总决赛PK中,中南水工以99:71比分拿下冠军,天心税务获季军。

  “天心国资,加油!”“中南水工,你们最棒!”决赛夜,翼腾体育篮球馆灯光璀璨,人声鼎沸,双方球员积极跑动,攻防转换,激战正酣。中场休息时间,主办方还邀请现场观赛的大小朋友体验投篮游戏,体验篮球魅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新一届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组织的大型活动,共邀请了8家建筑企业和8家机关单位队伍。比赛既是增进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了解互信,深化交流合作,为企业展示提供舞台,为企业发展提供平台,也是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是一次展现参赛队伍合作意识、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机会。

  

  去年4月,在天心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区建筑业协会完成新一届协会选举。一年多来,协会始终秉持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开展诉源调解,加强企业走访,强化交流互动,共同抱团发展,今年截至二季度末,天心区建筑业累计完成产值690亿元,增幅达8%。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长沙晚报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