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长沙联播>> 其他

感动星沙十大人物是他们,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其他 | 2019-01-31 15:01: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月31日讯 据长沙县融媒体(记者 李文婧)报道,他们有的践行节俭养德,几年如一日为居民们做好志愿服务;有的志愿担当移风易俗宣传员,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感染着居民朋友……昨晚,长沙县星沙街道举办追梦2019感动星沙十大人物颁奖晚会。

  活动现场图。均为李文婧 摄

  整台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初心》《奋斗》和《追梦》。活动精心设计了十个节目,有耳熟能详的歌曲、铿锵激扬的演奏、热情洋溢的舞蹈。节目间隙,还穿插了各种游戏,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把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还对感动星沙十大人物进行了表彰,他们分别是星沙交警中队交警徐涛、星沙派出所民警王志平、星城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玉泉、广东荣佳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县分公司负责人杨飞跃、“五老”讲师团金牌讲师施扬、长沙县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李荣安、退伍军人卢伟、湖南湘当安全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帝、欣安小区业委会主任何伟强、广生塘社区党总支书记杨均。他们是身边的平凡人,却在平凡中演绎了不平凡的感动,他们集合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用身上的正能量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

  据悉,破除陈规陋习,星沙街道多举措开展移风易俗活动,成立整治婚丧陋习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领导小组,号召社区干部、社区党员、社区志愿者、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宣传倡导移风易俗,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社区红白理事牵头,以入户宣传、发放倡议书的方式进行宣传,并在辖区显著位置张贴《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倡议书》,并对设置举报箱、公示举报电话进行了检查,开展模范评选活动,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市民学校”等阵地宣传移风易俗工作,引导广大群众自觉破除恶俗陋习,倡导文明新风。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星沙新闻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