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宣讲团在长沙师范学院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朱健作宣讲报告

红色新闻 | 2019-12-20 23:56:58
星辰在线 | 编辑:张云荻

(12月20日,湖南省委宣讲团在长沙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朱健作宣讲报告。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12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12月20日,湖南省委宣讲团在长沙师范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长沙市委副书记朱健作宣讲报告。

  “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宣讲中,朱健以“筑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之基”为题,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历史方位、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提倡培养“三分法”思维。同时,报告还通过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等。

  长沙师范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附属单位负责人、全体教职员工近5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大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是一次精准的辅导。下一步,长沙师范学院将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地融入到教学中和学生的头脑中,在青年学子中凝聚共识,引导鼓励青年学子传承优良传统,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