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参加分组讨论 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红色新闻 | 2020-01-07 21:05:31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月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黄超 张妙波 )1月7日上午,参加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继续开展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黄超 摄)

  “政府报告中提出要办好人民教育,在高等专科学校建设、特色高职院校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等方面,都有具体的部署,为长沙的教育工作者指明了方向。”陈涛委员说,2020年长沙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大量篇幅和教育相关。为了推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长沙的教育工作者还有很多要做的。他希望,长沙市委市政府能够在2020年进一步加强对教育领域的关注力度、资金支持力度和政策扶持力度。

  陈涛委员从事高职院校工作。他认为,做好高等职业教育,能够为长沙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持。长沙的各个高职院校要结合自身优势,努力培育时代需要、企业渴求的职业型人才。

  “长沙正在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营商环境正在不断优化。”文彰委员认为,2020年,要继续从政策角度,推动政府部门加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为敢做事、愿做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干部创造良好的履职外部环境,要让党员干部担担子、负责任。

  参加分组讨论的市政协委员还审议了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草案),协商、讨论了人事事项和选举办法(草案)。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