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隐患 夯实基础 夏建平调研督查望城区防汛备汛工作

红色新闻 | 2020-04-15 20:33:08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排除隐患,夯实基础,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夏建平调研督查望城区防汛备汛工作

4月15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前排右二]深入望城区调研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会议现场。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摄。)

  星辰在线4月1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宾)4月15日,长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建平深入望城区调研督查防汛备汛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佳惠、芮英姿,市政协副主席彭继球参加。

  夏建平一行首先来到大众垸防汛物资器材库,调研防汛物资储备情况。在大众垸防洪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夏建平实地了解了项目规划及建设进度,督促项目负责人要对穿堤建筑物、涉水工程等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从严把控,做到问题排查责任到人、隐患部位心中有数,全面加快工程扫尾。

  夏建平充分肯定望城区防汛备汛工作部署早、行动早。他指出,要清醒认识防汛工作形势,找准问题和短板,做好万全准备。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水库山塘防守、堤防设施巡查、山洪灾害防御、城区防涝排渍、防汛抗旱并重,做到领导联点到位、技术人员到位、巡查防守到位、应急预案到位。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加快水利工程扫尾,全力确保安全度汛;要严格隐患排查,联点责任人要到一线去、到现场去、到问题集中的地方去,发现问题处置到位;要备足器材物资,强化应急管理,充实人员、物资、技术力量,统筹疫情防控和防汛抗灾,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